阿宅宅宅宅

超蝙all蝙不逆/墙头极多/更新极慢靠心情XD

【超蝙】论蝙蝠与怀孕的兼容性

不义!!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与题无关系列hhhhhh


  布鲁斯怀孕了。
  那个不安分的小家伙总是折磨着他父亲的子宫,永远一副充满活力的样子,可有时候却安静的就像从不存在一样,使布鲁斯总是怀疑自己做出的决定是否正确——幸好克拉克还在他身旁,总是安抚着他紧绷的精神,而哥谭更是反常的十分和平。
至少没有小丑整天想着搞事。
还有达米安也不再想从前一样熊里熊气了。

  布鲁斯怀孕了,自然不能去夜巡,可他又怕当自己修完产假以后哥谭都忘了自己这个义警的存在,于是超人便只好代替他去夜训。
  然后哥谭新闻就从“布鲁斯新欢——超人?”“布鲁斯宝贝疑似出柜,幽会秘密男友!”变成了“蝙蝠侠,超人,傻傻分不清!”和“蝙蝠侠的超人微笑,到底是道德沦丧还是时代的扭曲?!”这样无聊透顶的新闻(布鲁斯原话)。

  事实上,生活不总是愉快的。
  布鲁斯偶尔会望着餐桌上阿福的笑脸发呆,怀疑现在的一切是否只是梦境。他不清楚为什么超人会爱上他——他不是自卑,只是觉得超人只应待在阳光下,而不该和他这样的宛若黑暗或影子样的存在在一起。而以布鲁斯的性子,他是绝不会坦诚的说出自己的疑惑和犹豫的。他只会怀疑并且保持沉默,任由事情的发展露出破绽——“得了吧,”达米安翻了个白眼,“他向来如此,又不是一天两天能改的。过一段时间他就会发现自己错的有多离谱。”
  “达米安,不准这么说布鲁斯!”克拉克立即摆出严厉的神色喝令到。
  “宠妻狂魔。”达米安大声的打断了克拉克的话,“闭嘴吧你。不用说我都知道你和布鲁斯有多好,所以摆脱别表现出来好吗,闪瞎我和迪克的眼睛你负全责!”

   由于布鲁斯自怀孕后就基本不出门宅在家里的行为,阿福表示严厉的谴责:孕夫需要阳光!

   布鲁斯只好出门散步。
   哥谭是一如既往的阴沉,而布鲁斯也是一如既往的阴沉。街道上的难得的安谧明显让蝙蝠感到不适甚至烦躁:哥谭从未这么安静过,这甚至让他又次怀疑起现在生活的真实性。随后他为自己多余的担忧叹了口气:“布鲁斯,你太警惕了。”他对自己说。

  布鲁斯小腹的下坠感使他的脚步也渐渐慢下来。在街上漫无目的的徘徊着,微凉的空气侵入布鲁斯裸露出来的脖颈,他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随后转身回家。
  布鲁斯……
  他听到有人在呼唤自己,声音里的急切叫他立即警惕起来,于是便立刻转头望向身后的街道,空荡荡的店铺,寥寥的行人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行走。
  没什么不对劲的,他对自己说,你太紧张了。

“阿福。”
出于不必要的警惕,布鲁斯还是给阿福打了电话。
“……”
   空荡。
   电话的那一头,安静的可怕。

  怎么会忘呢?
  阿福他,死了啊。

  【超人的眼神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冷漠和残暴?布鲁斯蜷缩在黑暗里用牙咬断缠在胳膊上多余的绷带,却因为用力过度而使伤口又一次裂开,血液浸透到沾染了硝烟的绷带上渐渐晕开。布鲁斯咧了咧嘴:“操。”】
  【“布鲁斯!”曾经的人间之子,如今的独裁者咆哮着冲向布鲁斯,红色的披风在空中猎猎作响,布鲁斯面不改色的向后退了一步,心跳却越发宁静。他咬碎藏在牙齿里的超人药,从四肢涌上来的力量让筋骨里的酸痛也似乎变得不是那么引人注目了。他弯腰躲开超人的热视线,并拉住超人的披风向下狠狠一拽,使独裁者重重的摔在地上。】
  【“阿福……”
   他想过自己在克拉克的手下受尽折磨死去,他可以忍受一切并早已做好受死的准备,可他从未想过,就连阿福克拉克都会亲手杀死。
  他太累了。
  他闭上眼睛,他本以为这爱恋即使没有出头之日也不会被毁的如此彻底,可这会却不仅仅是毁的彻底了。阿福早已经是他的家人了,可连这最后的家人,最后的归宿都要被他夺走。
   超人。他喃喃着,最后的希冀被自己亲手打破,他不再是那个克拉克了,并且他永远找不回来曾经的克拉克了。】
十一
   蝙蝠侠醒了。
    而世界再无布鲁斯。

评论(5)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